当前位置:

《尊品》杂志入驻首都机场一周年 引领航空品质阅读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9-04 14: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尊品》杂志

  近日,由北京尊品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办的全国性航空媒体《尊品》杂志北京版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刊一周年。在北京,《尊品》杂志在航空媒体渠道发展势头强劲,有着“海量信息的精致筛选器”精准定位的内容受到航空商旅人士广泛关注与认可,成为高端品牌广告投放新宠。

  《尊品》杂志湖南版创刊于2005年,十二年来始终秉承“让中国变得更加优雅、开放和国际化”的梦想,为航空传媒产业和时尚领域做出了里程碑式的贡献,去年金秋正式进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为机场唯一指定杂志。《尊品》杂志出版人、总编辑王拥娴女士表示:“希望通过《尊品》杂志,在信息的洪流里抓取对精英人群最有价值的信息,由业内顶级的采编团队对信息进行系统加工和深度解读,为高端人群做好商务信息秘书,把无聊的候机时间转换为阅读时间。”

《尊品》杂志北京版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刊

  一年来,杂志的封面专题《未来你将雇用不到优秀人才,除非你跟他合伙!》《从埋头奋斗到集中反思,中国企业家成长新纪元》《贾跃亭事件启示录:企业如何渡过十大生死劫》等多个话题直击企业家痛点并引发社会思考和行业关注,成为商业精英热话。另外,在湖南发行的《尊品》杂志时尚版定位于“潮流发布者·心灵栖息地”,是一本为城市精英时尚女性量身定制的高端时尚潮流范本,传播时尚精神,透析都市情感,被誉为湖南媒体圈的《VOGUE》。

  《尊品》杂志不仅内容定位精准,发行覆盖的精准度更体现了传播的核心价值。自去年9月进驻北京,《尊品》杂志全面覆盖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北京版每期发行量30万册,强势覆盖北京首都机场一、二、三号航站楼,实现1.2亿主流人群和高端读者的交叉式无缝隙覆盖。湖南版每期发行量11.5万册,不仅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坐拥500个杂志架并且成功入驻东航、国航等航班,亲密接触1800万黄花国际机场年度客流。《尊品》同时入驻长沙300多家私人会所、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餐厅、高端健身美容会所、名车4S店……在高端消费现场精准捕捉高收入、高职位、高学历及高消费力人群。目前《尊品》杂志读者结构35-54岁高净值成熟人群占44%,高学历大学本科以上占86%,管理层企事业单位中层管理者占63%。

《尊品》杂志不仅内容定位精准,发行覆盖的精准度更体现了传播的核心价值

  为了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发展,让有着共同价值观和信仰的企业家相互学习、相互温暖和共同成长,《尊品》杂志打造了尊品私人董事会和尊品尚流会。在尊品私人董事会,最具大爱之心和家国情怀的湖湘企业家组成导师团,他们肩负着社会责任与使命,以帮助中小企业发展共赢为目标,帮助成长型企业成长为领袖级企业。在尊品尚流会,更多的企业家汇聚在这个身心互助、商业共荣的平台上,学习、交流、互动,萃取智慧与能量。《尊品》十二年之力锻造的圈层,正以一种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改变世界。

  十二年来,《尊品》杂志始终不忘初心,追求极致,将杂志内容、发行渠道、圈层活动的每一处细节磨砺至今,在传播高端生活的同时,把契约精神、民主、自由以及大爱精神渗透到每个人的骨髓,引领中国变得更加优雅、开放和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