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门口就能买到好吃的鱼 东江鱼长沙办事处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2017-09-03 17: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江鱼集团长沙办事处正式成立。

东江鱼长沙办事处门店。

  红网时刻长沙9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正值东江湖旅游旺季,烟波浩渺的东江湖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好去处,这里的水质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达到了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是湖南省重要的战略水源地,更养育了一湖好鱼。以后长沙的吃货们再也不愁吃不到正宗的东江鱼了,9月2日,东江鱼长沙办事处在长沙高桥正式成立,并开门迎客。

  东江鱼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有包括翘嘴红鲌、虹鳟鱼、鲟鱼等名贵鱼种在内的鱼类资源78种 ,先后有鲢鱼、草鱼、鲤鱼、湘云鲫(鲤)、三角鲂、虹鳟鱼、青鱼、鳙鱼等18个品种通过了无公 害产品认证。目前,“东江鱼”以其优良品质,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美、日及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

  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东江鱼集团董事长周小文表示,东江鱼将在全省各地设立办事处,位于长沙高桥大市场内长沙办事处是第一站,内有包括东江鱼各种产品在内的160多个品种,有即食类的, 也有半成品,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从厂家直接到办事处的门店,价格也更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