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众潮牌“新”动长沙 华创国际广场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洪经 2017-09-03 16: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华创地产集团总裁金国庆现场致辞

华创国际广场正式开业

时尚秀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9月3日讯(记者 向婉)在商圈快速蝶变的过程中,抢先机、抢人气成为新晋商业排兵布阵的关键。2016年12月,华创国际广场以中部金融城全新体验式购物中心形象的率先亮相,进入试运营阶段。时隔9个多月,于9月2日,华创国际广场携手众多独家、潮牌、轻奢品牌“新”动长沙,正式开门迎客,为伍家岭商圈繁华正名。

  活动现场,华创国际广场以“潮蛮里手·新动长沙”为主题正式拉开庆典序幕,进行了全天的庆祝活动,突出展示了长沙华创国际广场“潮流无界”的经营理念。除了为长沙市民带来了“一人一个展·不止六个人—先锋艺术联展”“寻找美人鱼大型灯光艺术展”“Floral Design 2017国际花艺展”等丰富多彩的艺术盛宴外,还开启GANT、ONLY、FERRE、miss sixty、CNC、苑草衣、江南布衣、飞鸟与新酒、马可波罗等九个中外名品演绎的时尚大秀,以及长沙才女徐苑、本土嘻哈团体C-Block等大咖现场助阵。

  湖南华创地产集团总裁金国庆表示,正式开业后的华创国际广场将为消费者提供的独一无二的购物及游玩体验,以别具一格的街区与购物中心相结合展示出独特的商业魅力。

  记者获悉,长沙华创国际广场项目由湖南华创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作为芙蓉北核心商业金融区首个大型综合项目,华创国际广场总用地面积达58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三大高层建筑与商业裙楼汇聚了全球顶尖业态,涵盖国际奢华五星级酒店、环球奢侈品购物中心、CNC、LQ、GANT、Tommy、Adolfo Dominguez、Marco’Polo、周大福、正斗、海底捞、 乐兮、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在此开设位于长沙及中国内地的首店——绿地直购超市、华中首家万达杜比影院、环球金融中心国际5A甲级写字楼,打造以金融服务为主的特色商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体验式生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