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广告人ADMEN国际大奖揭晓 湖南和畅企业获“实战金案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2017-09-03 11: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和畅食品荣获“数字营销类实战金案奖”。

湖南和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仕春先生接受颁奖。

湖南和畅企业“叼嘴巴”品牌食用槟榔外包装。

  红网时刻长沙9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9月2日,“广告人商盟峰会暨ADMEN国际大奖颁奖盛典”举行。此次盛会以“广告人·中国智”为主题,广告人文化集团向评选出的人物奖和案例奖授予荣誉。湖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顺风传媒联合选送的案例“关键要长得好——叼嘴巴新品上市互动推广”荣获“数字营销类实战金案奖”,湖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仕春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颁奖。

  湖南和畅食品也是湖南省唯一一家获得2017广告人ADMEN国际大奖的企业,同时获得本次ADMEN国际大奖的企业还有梅赛德斯·奔驰、肯德基、中国移动、浙江艾莱依、深圳景田、OPPO等知名企业。

  沉淀了十余年的“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评选”活动始于2003年,共有300位当代杰出广告人脱颖而出,开创了中国广告传媒界人物传评选先河。而在今年,广告人文化集团与世界传媒产业协会迈出全新一步,将“广告人实战大奖”全面升级为“ADMEN国际大奖”,以全球经济与传媒产业发展为背景,将国际先进传媒理念与行业标准引入中国广告传媒平台,用更加全面、准确与前瞻的视角,对中国广告领域的人物、案例重新进行评价,树立新一代广告行业杰出代表。

  湖南和畅企业“叼嘴巴”品牌食用槟榔在总经理夏仕春先生的带领下,三年时间就在湖南槟榔行业成为领军品牌,获此殊荣实至名归。获奖是这一时刻的荣耀,而对于湖南和畅食品和夏仕春来说,未来,则是用更具全球视野的理论体系、更能代表中国广告行业发展动向的实践案例来传递湖南和畅的营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