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同庆 月惠万家 月饼“抢鲜”登陆华润万家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7-09-01 20: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吃月饼是国人中秋过节的传统习俗,亲朋好友之间互相送月饼也是常有的事,但离中秋节尚有一段时间,各式各样的品牌月饼已经在超市“抢鲜”上市,引不少市民提前选购。记者走访发现,今年月饼的种类更胜往年,超市提供的优惠幅度也更大。

  超市提前上架月饼

  近日,记者走访华润万家超市发现,超市主过道的销售架上,已经悄然换上各种品牌的月饼,美心、荣华、广州酒家、大班、安琪等老字号品牌云集,除了传统的双簧莲蓉、五仁、豆沙、冰皮等月饼外,还新增了猫山王榴莲、草莓芝士、蓝莓芝士、奥利奥等新式口味。

  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因今年是中秋国庆同庆,8月23日就已经整体上柜销售,联合美心、荣华、广州酒家、大班、安琪等大牌厂商推出300多款月饼,品种比去年多了20%,可以让市民提早选购。销售人员还称:“现在超市推出一次性购物满100元送100元月饼券优惠,价格非常便宜。由于超市提前上架月饼及促销力度大,自月饼上柜销售以来,销售同比去年同期增长3倍之多,且主要是散客购买。

  线上线下联动优惠

  零售行业因为薄利多销所以一般较少举行力度大的联动促销活动,但据记者走访了解,今年中秋,华润万家超市将联动旗下所有超市门店,举行一次从线上跨到线下的大促销活动,可见商家也是煞费苦思。

  先说线上,9月9日-11日期间使用微众付款,500元以内全单8.8折,超过500元部分9.7折;使用支付宝在门店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华润万家口碑店铺页领取指定商品立减券,可参加无门槛立减活动。

  线下方面,9月5日前,会员顾客超市区一次性购物满100元送100元月饼券(券面:50元/张),满200元送200元月饼券,单张小票限送200元月饼券,年中大促,9月8日—11日,超市区部分商品低至5折……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到超市选购月饼,由于离中秋还有一段时间,选购的市民多以送礼为主,盒装的月饼更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