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救单身one”七夕“野战”交友 河西车展体验速度与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熊 2017-08-28 15: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单身one"河西车展免费体验“卡丁车”。

老车博物馆里那些凝聚时光魅力的老车。

下一期的交友派对教你制作咖啡与糕点。

  红网时刻长沙8月28日讯(记者 向婉)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微博、朋友圈再次开启秀恩爱以及秀福利模式。

  28日凌晨,范冰冰准点在微博晒照示爱李晨:“我们的日子,七夕快乐”。照片中有一张是李晨范冰冰身穿情侣服相拥的背影。还有几张是范冰冰的宠物猫,和李晨送的“兔子”造型鲜花的合照,羡煞网民。除此以外,各大品牌也借助七夕的话题各种造势、促销、送福利。

  当然,花样秀恩爱不是名人的专利,七夕更不是情侣和品牌商的专场,广大“单身one”们也正享受着专属待遇。

  27日,红网的红娘们再次举起“防止单身one被虐”大旗,突破传统思维,开创先例,大胆举办一次七夕“野战”交友,在七夕来临之际,让单身one们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

  小红娘介绍,8月25日到27日,2017首届长沙河西车展将在长沙河西汽车城(岳麓大道西)盛大启幕。玛莎拉蒂、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凯迪拉克、英菲尼迪等豪车品牌都在列队等候着“有情人儿”。为了帮助“单身one”快速绑定命运中的的TA,特别举办一次素食时代的缘分速配,可一起看看老车博物馆里那些凝聚时光魅力的老车,共享一次专业卡丁车的急速激情,再携手作战,双双配合,体验真人CS游戏中的默契。并透露,此次交友活动吸引60名单身青年参与。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红网目前正积极打造针对省直单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的“解救单身one”高端婚恋相亲平台。网友除了能参与红网消费公众号打造的“他她”线上交友栏目,还能不定期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线下交友活动,帮单身人群快速拓展交友圈。目前已成功举办5月读书交友,520大型8分钟相亲,哈啤音乐节互动狂欢等系列交友派对。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参与七夕交友活动成功配对的单身们均可获得由Moungar 423 Chris店送出的免费七夕套餐,而下一期的交友派对主题为“咖啡研学”,如喜爱咖啡、糕点,并希望找到和你有共同爱好的另一半,一定不要错过哟。详情请关注“小红娘”微信。

添加“小红娘”二维码,加入“解救单身one”交友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