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乳协年会召开在即 各界期待聆听“伊利声音”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7-08-25 13: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距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以下简称“乳协年会”)开幕倒计时只有一天,第十七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率先拉开帷幕,伊利集团应邀参加了该展示会。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到场为盛会剪彩并发表致辞,“乳制品技术发展程度的高低,不仅直接影响到乳制品的品质,也关乎着我国乳制品行业的长远发展与稳定。近几年,“一带一路”东风渐起,国内乳业同仁们充分把握这一重大的时代契机,推动乳品技术飞速发展,实现了乳制品品质和消费者信誉的不断提升,也让中国乳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现场嘉宾一致认为,在全球化进程迈入新阶段之际,伊利让大家看到了中国乳业的实力,增强了对中国乳业发展的信心,为推动中国乳业的健康发展树立了典范。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致辞。

  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是乳协年会开幕前的重要活动。本届乳协年会重点聚焦乳业“一带一路”的发展契机和路径。而伊利作为龙头企业,早已成功布局“一带一路”,在行业转型升级阶段的理念、做法以及经验,对中国乳业乃至世界乳业格局变化产生深远影响,并且具有示范效应。因此,作为协办方,伊利在今年乳协年会期间的观点、作为以及经验分享,都赢得了各界的高度关注。

  今年7月,在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乳业20强”中,伊利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位居全球乳业8强,连续第四次入围全球乳业前十,体现了企业在亚洲乃至全球全方位的综合领先优势。在发展过程中,伊利持续为全球乳业健康发展贡献中国智慧,为中国乳业转型升级提出解决方案。

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是全球最大的乳业一体化基地。

  伊利在业内率先布局“一带一路”,整合全球优质资源,集聚全球顶尖智慧,建立了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全球资源体系、创新体系以及市场体系的大网,深度融入世界乳业,牢牢把握产业链的高价值端,不断增强中国乳业的话语权。伊利在奶源建设、质量管理、科技创新、生产制造、物流运输、市场服务等全产业链领域的探索和实践,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面向产业链伙伴推出的产业链金融、智能化工厂的建设和推广、全球智慧链的建立、大数据雷达平台的搭建等,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效路径和最佳样本。此外,针对全球乳业转型升级的普遍问题,伊利在不同重要国际场合提出了“让世界共享健康”等发展理念,并且倡议共商共建“乳业丝绸之路”,为世界乳业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方案,让世界聆听中国乳业声音。可以预见,在今年乳协年会期间,伊利将代表中国乳业,发出全球乳业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