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创国际广场9月2日开业 推原创体验式主题艺术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洪经 2017-08-19 22: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六位知名艺术家助阵

艺术展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8月19日讯(记者 向婉)8月18日起,华创国际广场独家联合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推出“一人一个展·不止六个人ONE SIX MORE”创体验式主题艺术展,于购物中心一层展出近两个月。

  记者获悉,本次艺术展所展出的艺术作品囊括绘画、雕塑、摄影、互动体验装置等多种跨界艺术,陈思维、邓新黎、候中民、李晟、雷云瑞、韦少东等六位知名艺术家现场助阵。此次展览将作为华创国际广场艺术推广计划启动及9月2日开业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

  “华创国际广场希望通过展出为市民带来可近距离接触的视觉艺术及文化美学的休闲体验。”华创国际广场运营总监吴锦仪表示,同时希望展出能促进创新艺术形式的发展,尤其重点支持视觉艺术推广,为本地和海外艺术家提供发布原创作品的平台。未来,还将引入更多新晋艺术家的创意作品,为提升星城整体艺术氛围做出卓越贡献。

  此外,本月华创国际广场还将陆续推出更多亮点节目,其中包括“Floral Design 2017-国际花园艺术展·长沙站”“寻找美人鱼”大型灯光艺术展、Colorful Season2017秋冬时尚秀等活动,开业以后,华创国际广场还将打造更为专业的艺术品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