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之岸再添“新贵” 长沙君悦酒店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熊 2017-08-18 16: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君悦酒店正式开业

酒店外景大图

酒店大堂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记者 向婉)凯悦酒店集团在华中首家君悦品牌酒店落户长沙,今日正式开业,湘江岸边再添国际奢华酒店,引领城市高端生活。

  长沙君悦酒店毗邻海信广场,湘江美景尽收眼底,被坡子街和太平街“环抱”,购物便捷。酒店地理位置优越,4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黄花国际机场或长沙高铁南站,还可步行至五一广场商圈,满足高端商务和休闲放松的需求。酒店的楼顶更设有直升飞机停机坪,客人可搭乘直升飞机入住酒店。

  长沙君悦酒店总经理郑伟干表示,酒店将秉承君悦品牌热情大胆、华丽恢宏的独特气质,融合精美的设计、地道的餐饮以及富有创意的宴会活动,为往来宾客带来尊贵的入住体验。

  据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酒店设计及创意由新加坡知名室内设计事务所LTW Designworks主理,设计灵感来自傅抱石的《长沙》、李可染的《万山红遍》两幅国画大师的水墨作品。大胆采用了这两幅作品中不同浓淡深浅的红色笔墨,并将其巧妙地转化到室内空间之中。酒店内部装饰采用的天然材料和装饰,融汇中国传统图案元素。设计师还精心挑选了当代绘画和雕塑作品,作为酒店装饰点缀,为客人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

豪华客房

  长沙君悦酒店拥有354间宽敞舒适的现代化客房,包括31间套房,客房的高科技设施包括高速宽带和无线上网、配备48英寸带有多媒体接口的智能电视机等设施。套房更加宽敞舒适,配备独立的卧室、休息及就餐区域、客用卫生间、蓝牙音箱及浓缩咖啡机等设备。

全日制餐厅咖啡厅

  酒店拥有五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中餐厅湘江36以口味鲜辣的湘菜为主打,辅以广受欢迎的粤菜及北京烤鸭。餐厅设有三个开放式厨房,包括一个特制的果木烤鸭炉,客人在用餐同时能欣赏厨师的烹制过程;酒漾是一处设计独特的社交地;全日制餐厅咖啡厅拥有集湘菜、粤菜、日料及西餐于一体的开放式厨房,烹饪过程一目了然;燚园是一家氛围轻松的亚洲烧烤餐厅,汇集中国、韩国、日本、泰国等众多亚洲国家烧烤精华,用上等食材和经典配菜把烧烤推向极致;大堂吧位于大堂一侧,宾客可在此休憩放松、怡然进餐、聚会应酬、商务会谈等。

大宴会厅

健身中心

  此外,长沙君悦酒店位于5层的大宴会厅拥有3,444平方米的灵活室内空间,是举办各种规模的会议、活动、婚宴的理想场所,最多可以容纳1,200位客人,还可以分割成三个隔音优良的独立空间。位于酒店3层的君府则适合多种中小型活动的举办。酒店健身中心设施齐全,24小时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