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湖南首家油焖虾,让你沉浸在虾乡的海洋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实习生:何志东 2017-08-16 14: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虾乡特色蒜蓉虾

  在这个夏季,小龙虾依旧火爆。长沙正是一个吃虾的好地方,今年小龙虾人均消费已经到达全国第八。龙虾品种也丰富多彩,麻辣小龙虾、卤虾、油焖虾,各式各样的小龙虾围绕着我们,而不同的虾有不同的味道,但原料才是关键所在。

虾乡岳麓区洋湖店

  作为一家做虾的老店,虾乡是湖南首家开始做油焖大虾的,区别与满街的口味虾,这里的虾香浓味正,吃上一次让人欲罢不能。店里的虾全都在自湖北潜江,不仅体表干净,肉质细嫩,而且个头比一般都大上几分。

湖北潜江油焖大虾

  店里招牌之一的油焖大虾,不仅虾来自潜江,连制作的手法也是来自潜江最正宗的,店里大厨做虾十几年,只做正宗潜江虾。油焖虾在制造过程中加入白芷、香果、草果、花椒、桂平等中草药作为香料,极大的提高了虾的香味与口味。

蒜蓉虾

  这蒜蓉虾便是店里另一道招牌,这道菜可是很有讲究,用大火熬制20分钟的蒜蓉酱,配上来自潜江的大虾,让虾的鲜,蒜蓉的味融合在一起。口味不辣,入味很好,老少皆宜。每天都要卖出去一百多份,可谓是供不应求。

龙轩亿特色卤虾

  不只是油焖虾、蒜蓉虾,还有着卤虾、油爆虾、口味虾、清蒸虾。全面满足顾客对于虾的渴望。一种虾一个味道,让舌尖充满着虾的味道。

油爆大虾

  可能爱吃虾的你还不知道,吃虾也是有秘诀的,虾乡独创的口诀让你明白吃虾其实很容易。先拉起你的手,轻轻吻一口,掀起红盖头,深深吸一口,最后解开红肚兜,拉下红裤头,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虾肉了,你明白了么?

麻辣小龙虾

  除了小龙虾,店里的特色菜可千万别错过。这一道独创的火龙果红烧肉可是只有在这儿才能吃到呢。用火龙果的新鲜与甜味,完美的去掉红烧肉的肥腻,两者融合在一起,不但美味,而且富有营养,让你肥肉吃出瘦肉的感觉。

火龙果红烧肉

  除了火龙果红烧肉还有盐帮子牛蛙、钱粮湖土鸭、砂锅豌豆苗等丰富的特色菜,而且物美价廉,在吃虾的同时点上几种,美味无穷啊。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洋湖景园25栋

  电话 0731-885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