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跨越发展 四大新品聚势而发

来源:红网 作者:董琼 编辑:熊熊 2017-08-09 16: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9日讯(通讯员 董琼)8月8日,金浩茶油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湖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针对市场需求推出四大新品,并对金浩茶油下半年整体战略进行了强有力的规划,蓄力旺季,提升渠道,助力品牌再上新台阶。

金浩茶油全国经销商大会

  金浩茶油24年来,始终坚持在原产地布局,并且引进国际先进设备,保证产地的精选化以及产品的精质化。会议上,金浩茶油市场中心总经理、丹爷食品创始人刘丹再三强调夯实根基,打造人类健康油脂的理念。

金浩茶油市场中心总经理、丹爷食品创始人刘丹

  金浩茶油此次推出的四大新品包括“茶籽橄榄食用调和油”二代,巴色罗娜橄榄油、金浩压榨葵花籽油以及金浩特香菜籽油”二代。相较于茶橄一代,“茶籽橄榄食用调和油”二代融入源自深山有机茶油种植基地15年树龄油茶籽油,添加地中海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调和而成,全新升级的配方,无论是在口感、品质、味道等方面都有提升,使得营养更加全面。而全新推出的巴色罗娜橄榄油,原料纯西班牙进口,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品质。采用特级冷压压榨方式,保持原汁原味,营养不流失。此外,金浩压榨葵花籽油,三层精选优质葵花籽原料进入生产环节,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现代车间加工,生产出的高品质葵花籽油颜色金黄、澄清透明,具有芳香气味,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更是高达97%。“金浩特香菜籽油”二代浓郁醇厚、口感丰富,品质高贵纯正,入口皆是精华,满足对香味有所需求的朋友。

  参会经销商纷纷表示,自己从事粮油经销多年,金浩茶油之前的每款产品都验证品尝过,品质非常好,这次再推出新品,产品品类的日趋丰富化,能够更好照顾到每一种消费群体的需求。

  此次经销商大会,不仅隆重推出了金浩茶油四大新品,同时展示了金浩荣誉出品——益阳油中王七大菜籽油系列,其中包括压榨菜籽油、纯香菜籽油、纯正菜籽油、小榨浓香菜籽油、醇香菜籽油、双低风味菜籽油以及菜籽油调和油,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菜籽油的需求。并同步详细阐述了金浩茶油子品牌系列——丹爷食品,伊木之源的市场新动向。

  据媒体公开报道,2017年中国人均GDP预测达9481.88美元,市场全面迎来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食用油的品质以及品类要求日益提升,粮油市场总量将会呈现持续增长模式。金浩茶油丰富产品品类,无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精确的选择。而下半年为食用油行业的消费旺季,不管是品牌宣传力度还是渠道推广力度,都需要一波强势发力。

金浩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范涛

  金浩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范涛表示,未来将实现“产品+渠道+品牌+促销”多方面结合,提升公司在消费旺季的市场表现。新品方面,将继续致力于稳步推进多油种战略,择机向全国推广金浩、油中王、丹爷食品,伊木之源。此举有助于提升现有渠道的使用效率,为公司创造新的盈利增长点。渠道建设方面,一方面公司将深化网络销售平台的合作,增强公司线上线下销售能力;另一方面,完善渠道终端管理工作,向管理要业绩,实现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建设方面,加大传统电视媒体宣传频率,结合互联网新媒体作为宣传补充,着力进行地铁与公交广告,拓展品牌宣传的广度和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