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添加”受追捧 上千家庭参与优焙客月饼美食文化节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8-09 14: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优焙客“零添加”月饼美食文化节现场

“零添加”烘焙受追捧

现场制作的“零添加”蛋糕

  红网长沙8月8日讯(记者 邓晓娟)8月6日,由万家丽集团和长沙优焙客西点培训中心主办,玩家级烤箱卡士电器赞助的优焙客“零添加”月饼美食文化节在万家丽国际MALL一楼大厅举行。

  全国各地的优焙客学员和烘焙爱好者齐聚一堂,品尝着优焙客导师和学员们制作的广式月饼、冰皮月饼、乳脂方蛋糕、软欧面包、翻糖蛋糕、韩式裱花等各类美食,优焙客星级导师樊明霞老师现场表演了韩式裱花。

  健康美食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话题,随着90、00后成为消费主流,餐桌文化也发生了转变,西点逐步成为主食,轻食主义者逐渐增多。在大会上,优焙客创始人介绍了“零添加”和共享厨房的全新理念,从培训的角度去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和家庭烘焙的未来发展趋势。

  在谈及“零添加”这个话题时,优焙客创始人强调,“零添加”之路任重道远,无论是制作工艺还是原料选择,都需要不停的开发和研究,优焙客团队经过多年的实战经验和研究,推出了“零添加”健康烘焙课程,面包制作自制天然酵母、烫种等工艺来改变面包的保存期和口感,低糖少油是未来面包发展的必然趋势。

  另外就是从原材料把关,去创造零添加的食品,拿做豆沙月饼打比,我们需要豆沙馅和月饼皮,无论豆沙馅还是做月饼的油脂、糖浆,都要自己去完成,才能保证能做到“零添加”。虽然制作工序会很复杂,但是我们会吃到更加健康放心的烘焙食品。

  关于共享厨房这个理念,伴随共享经济的大行其道,烘焙作为家庭厨房必备技能,多数家庭都已经添置了烤箱等设备,但是只能添置简单够用的家庭烘焙设施,烘焙入门后的升级过程,以及要达到玩家级水平,必须有专业的设施设备和专业老师指导,共享厨房也就应运而生,给烘焙玩家提供专业的设施设备和专业指导,只需要支付小额的费用就可使用专业设备和专业指导,让更多的烘焙玩家有了更多的学习渠道。

  随着共享厨房的兴起,厨房社交也会大行其道,更多的烘焙爱好者除了能够满足烘焙爱好以外,能够通过烘焙认识到更多的朋友,家庭烘焙也会持续升温。为满足更多的家庭烘焙需求,优焙客推出了“点亮1000万家庭健康烘焙梦想”的愿景,同步也推出了国内首创“零添加”西点培训中心加盟体系,要将健康烘焙知识传播到每一个家庭。

  本次活动除了美食品鉴外,还请了知名网易音乐人、民谣歌手阿文老师、长沙DMC主持团队创始人、知名主持人洋洋,现场设置的抽奖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