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获评湖南省质量检验诚信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7-08-08 15: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测易拉罐卷封

可口可乐荣获质量检验诚信示范单位

  2017年,湖南省质量检验协会携手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质量检验诚信示范单位集中展示活动。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作为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为产品提供周全的售后服务的企业,申报参与了此次活动,并通过层层审核,顺利获得了“湖南省质量检验诚信示范单位”的荣誉。

  “有序、高效、专业、互动”八字管理方针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有序、高效、专业、互动”八字方针为企业管理理念,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第一生命,从国外引进了先进的生产线及辅助设备,拥有目前省内最大规模的软饮料生产线,也是省内现代化程度最高的软饮料生产合资企业。

  打造世界级质量体系,实现产品零缺陷

  体系方面,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成立了体系各功能小组。每年进行10余次自查,接受4次以上外审,确保体系有效运行,并通过定期持续改善;线检测设备方面,公司投资近百万,在生产线安装监控仪,监控每一瓶产品的质量。同时利用电子设备检验每一瓶产品;检测能力方面,实验室先进仪器能准确、快速的给出测试结果。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可口可乐标准控制,确保我司原材料、产品达到100%质量标准;记录方面,公司实施电子记录系统,采用德国SAP系统及QIS系统,所有的记录都能准确迅速查询,完成从产品到原料,及从原料到产品的双向追溯,仅需要一个小时。

  华中厂从试生产至今,共送第三方检测近20次,食药局、质检局等机构抽检5次,出厂检验700多个批次产品,每次检测及抽检均符合标准。中可饮料华中厂质量愿景:以客户为导向,打造世界级质量体系,实现产品零缺陷!

  工厂在线监控,一举一动装上“控制阀”

  公司投资近百万,在各生产线安装在线CO2、糖度等监控仪,在生产过程中,在线监测仪能够监控到每一瓶产品的关键指标,对不符合标准的产品,及时进行报警并自动停止生产。同时,在生产过程中,品控员会每四小时对在线监测仪进行验证,确保其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