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温莎当下·麦克成风”长沙赛区决赛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8-07 11: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7年长沙赛区总决赛现场

比赛现场

新生代人气偶像左溢现场助阵

  红网长沙8月6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何志东)近日,由温莎集团主办的“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7年长沙赛区总决赛在乐和城购物中心迎来了“巅峰之夜”决战。当天,新生代人气偶像、实力少年唱将左溢空降比赛现场,带来了《vincent》《那些花儿》等歌曲为选手助阵。

  据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温莎集团自1996年破茧而出,就致力于打造具有时尚、健康、欢乐、自在的文化气质的娱乐文化场所。同时坚持“以人为本、健康娱乐”的服务宗旨,努力打造“精品KTV”。目前,在北京、上海、浙江、南京、成都、长沙、昆明等地投资和管理16家被业界称为“七星级”的独具特色、设施先进的连锁门店。

  此次比赛由温莎集团主办,Acura讴歌汽车湖南德驰店、湖南顺熙店全程赞助的一场音乐盛宴。大赛于今年4月开始海选报名,历经4个月的龙争虎斗,10强选手同台竞技,争夺麦克成风2017赛季长沙赛区桂冠。

  比赛现场,10名选手经过三轮激烈竞演,共决出最具潜力奖5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舞台演绎奖1名以及长沙赛区冠、亚、季军各1名。最后,实力唱将龙奕凭借着极具感染力的唱功和独特的演唱风格勇夺佳冠。易玲意、毛汝娇分列二、三甲。

  记者从大赛获悉,冠军可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而另一名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则由网友微信线上投票决定。微信投票将通过“温莎KTV长沙”的公众号平台进行,晋级全国决赛与否完全取决于大众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