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她她”代言娇兰佳人会员卡 会员日折上9折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7-31 15: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具体权益以店铺陈列为准

  听说娇兰佳人为会员选定了一对“娇蜜团团长”。“TA”们是谁呢?——热门单曲《她剪她发》MV播放率短时间内超百万,更是三次荣登广州新音乐周榜榜单冠军;勇闯《中国好声音》等歌唱综艺节目,好评不断;网络粉丝量达七位数、青春活力有才华,人称“小SHE”……“TA”们正是中国首支020直播偶像组合“她她”,更是娇兰佳人的会员卡代言人。她们在网络直播中迅速走红,拥有众多粉丝。别看“她她”平日“沉迷歌唱”事业,私下也是爱美研究所的资深成员,各种美妆信息完全把握。

  每月15号会员日折上9折,积分当钱花,还有更多会员尊享产品。正值暑假,“她她”到来将会带给大家一波惊喜,让娇兰佳人“娇蜜团团长”伴你一起度过精彩盛夏。即日起,会员到娇兰佳人门店,消费任意产品,即可参加抽奖,最高奖品价值2999元。美图M8手机和防晒大礼包、现金券等你赢取。新注册电子会员,可以马上获赠100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