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夏长沙各大商场“爱上”派对 福利多人气旺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7-31 15: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为消费者带来了第二届“荧光一夏·盛夏狂欢夜”

活动当天桂花里步行街聚集数千人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记者 向婉)随着盛夏临近,高举消暑大旗的派对经济一片火热,音乐趴、湿身趴、儿童趴等创意、聚人气的派对纷纷在长沙各大商场上演,免费吃美食、听音乐、打折成为今夏最给力的福利。

  近日,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为消费者带来了第二届“荧光一夏·盛夏狂欢夜”。活动当天桂花里步行街聚集数千人,大家身着荧光元素,挥舞着荧光手环,现场变成一片玫红色的海洋。

  “这是一个让你甩掉忧愁、抛开烦恼,尽情释放自己的一次狂欢。”运达中央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荧光一夏·盛夏狂欢夜或将成为今夏最后一场狂欢,除了有让你肾上腺飙升的节目,还能无限量畅饮啤酒,吃小食。最后还送出美娜多五天三夜双人万元境外游大奖。

  记者了解到,长沙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是长沙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的全面升级版,位于长沙大道,雄踞高铁商圈核心地段,毗邻长沙瑞吉酒店、长沙W酒店、国际5A级写字楼,面积逾10万平方米,拥有停车位近6000个。购物中心荟萃Salvatore Ferragamo、ESCADA、MOSCHINO、PAUL&SHARK、PHILIPP PLEIN、Canali、CERRUTI 1881等200多个国际一线品牌、时尚潮流品牌、快时尚品牌、全球美食、儿童娱乐、精品超市、书店、艺术馆及IMAX影院等。购物中心特设城市值机厅,尊享票务、值机、航班信息、机场往返巴士等最便捷的个性化服务,同时专设服务大使为您提供品牌资讯、新品推荐、专职陪购、时尚管家等一站式服务。

  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旨在为人们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打造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艺术、文化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综合性城市多维空间,长沙首家时尚潮流的体验式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