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写“酒”字赢美酒 中国长沙酒文化节开启全民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7-28 15: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长沙)酒文化节将于2017年9月14日—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中国酒文化源远流长,并与中国书法文学结下不解之缘。作为爱酒人士,你书写的“酒”字如何?快来晒一晒吧,有机会以“酒”字免费获得美酒哦。

  中国食餐会重磅之作——中国(长沙)酒文化节定于2017年9月14日—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经信委、食药监局指导,红网和湖南省酒业协会联袂主办。7月27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活动已吸聚了省内外众多酒企酒商参与。而酒文化节中的首档全民互动活动“写‘酒’字赢美酒”活动也将正式启动。

  为更好地弘扬酒业文化,提高市民的参与度,增强互动性,本届酒文化节特别设置了一系列全民互动活动,其中,“写‘酒’字赢美酒”活动率先启动,随后多项全民互动活动也将陆续启动。

  “写‘酒’字赢美酒”活动面向全省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人士征集99个“酒”字,只要你是书法爱好者,有一定书法基础,不分年龄,都可以参与,每人最多写3副。凡是入围的作者均可获得价值800元的湘酒产品,其中经评审入选前9名的作者更可额外获得价值2000元的湘酒产品。有意向的书法爱好者可以将写好的“酒”字通过以下途径参与评选:

  1、邮寄。地址:长沙市五一路省政府机关二院东16栋103湖南省酒业协会,邮编:410001。

  2、微信。将纸质作品通过拍照后,关注湖南酒业微信公众号,按照提示步骤进行电子版作品的上传提交。

  3、初审。2017年8月29日至2017年9月3日,初审评委对每天上传的作品进行评审,并对初审通过的作品下发短信通知。组委会从初审通过的作品中选取优秀作品,下发短信通知,要求参赛者将纸质作品及身份证复印件邮寄到组委会指定地址进行复审。复审时间:2017年9月4日至2017年9月7日。

  4、入围。组委会依据评委打分和纸质认证结果进行综合评选,公示99件入围作品。

  5、获奖。凡是入围的99件作品,其作者均可活动价值800元的湘酒产品,其中前9名的作品,其作者均可额外获得价值2000的湘酒产品。

  6、重要说明。入选的99件作品,活动组委会拥有使用权,并统一悬挂于9月14日—17日的中国(长沙)酒文化节活动现场,向参展观众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