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人神“闭环全控”肉品安全溯源系统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熊熊 2017-07-27 11: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唐人神“闭环全控”肉品安全溯源系统正式上线。

唐人神立志“做中国好香肠的领跑者”。

  红网株洲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7月26日,唐人神“闭环全控”肉品安全溯源系统正式上线,消费者只要扫一下唐人神新鲜猪肉及制品的二维码,就能随时查看一头猪从出生到屠宰到一根香肠的直播过程。

  “唐人神此次打造的‘环全控’肉品安全溯源系统在湖南株洲正式上线,真正实现盒盒猪肉可溯源,根根香肠可追溯。”唐人神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陶一山接受红网时刻新闻采访时表示。

  作为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第一股,唐人神经过30年专注生猪产业链的经营发展,目前年销售收入逾100亿元。2016年唐人神斥资4.59亿收购50万头生猪规模的龙华农牧90%股权,打通了TRS肉品安全保障最后的养殖环节。

  “唐人神经过半年对生猪全产业链与业务流程的整合,借助物联网技术,真正实现了‘养殖、食粮、加工’闭环全控肉品安全三大环节全掌控。”湖南质量监督技术方面人士表示,“闭环全控”肉品安全溯源系统从养殖、食粮、加工三个环节进行安全溯源全覆盖,真正意义上确保了肉品“安全美味、放心消费”。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一同启动的还有唐人神投资1000多万的唐人神产品体验中心,一头猪进去一根香肠出来的神奇之旅完全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该体验中心不仅能让消费者与产品进行互动,还能提供个性化产品定制。

  “唐人神创业30年,总投资30亿,只专注做了一件事:只为老百姓吃上放心肉,只为做好一根好香肠。这也是我一生的梦想,今天终于得以实现,唐人神仍将矢志不移地向‘做中国好香肠的领跑者’的目标继续迈进。”陶一山坦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