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秘境婚纱联合全新合伙人沈梦辰发布2017高定系列“辰谜Gravitation”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怡晔 编辑:茜茜 2017-07-25 10: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怡晔)7月23日,中南地区顶级婚纱礼服品牌秘境婚纱Michelle Effect联合全新合伙人沈梦辰,发布了2017全新高级定制系列——“辰谜Gravitation”。本系列灵感来源于银河与星辰,引发人们对于未知的探求,类似于天文学中的“万有引力(Gravitation)”,以互相吸引的星辰表达最自然的一种情感状态,即一种来自自然力量的沉迷。

发布会现场

模特穿着全新“辰谜Gravitation”系列走秀

  过去的一年里,Michelle Effect通过与更多世界顶级高级定制工坊的合作,研发了多款深受国内新娘欢迎的高级定制婚纱。2017年,值全新合伙人沈梦辰加入之际,正式联名首次推出“Atelier Michelle X 沈梦辰”之“辰谜Gravitation”系列。

秘境婚纱Michelle Effect全新合伙人、创意总监沈梦辰着“辰谜Gravitation”系列婚纱压轴亮相

  充满未知的银河有种神秘力量,能够触动人们对星辰的探索欲望,像在爱情中,对恋人的未知,引人闯入,刺激冒险,却偏偏沉迷其中。Gravitation,天文学中的“吸引力”,代表物质之间加速靠近的趋势,即:“万有引力”。也是本系列期待表达的一种情感状态,一种来自自然力量的沉迷。

  “辰谜Gravitation”将全球神秘高级定制工坊的无二工艺引入每一件产品,从顶级面料Solstiss lace的选择,到纯手工工艺的配合,融合来自沈梦辰“未知梦想感”的设计理念,将“少女感”贯彻始终。对于工艺的尊重与追求,也让每一件婚纱礼服,都充满艺术价值。星辰、银河、心愿等元素,更在细节之处化为考究的具体意象,值得回味。

模特穿着全新“辰谜Gravitation”系列婚纱走秀

  全系列服装色彩整体以“银河色系”为主,在星空蓝、静谧黑、高级灰、纯真白等基本色的基础之上,加以活泼的暗金、暗银、桃粉跳跃其中,将类似星空表达于裙摆之间。婚纱系列在表达主题之余,仍强调着仪式感与实穿性;礼服系列加入更多成衣元素,将高级定制更加“生活化”。

模特穿着全新“辰谜Gravitation”系列礼服走秀

  本系列强调的女性内心,以“少女感”呈现,呼唤女性更多从心,热爱更真实的自己。

全新“辰谜Gravitation”系列礼服

  “Atelier Michelle X 沈梦辰”之“辰谜Gravitation”系列大片,由Michelle Effect品牌创意总监沈梦辰携团队飞往宝岛台湾拍摄。

  本场发布秀由长沙河西保时捷中心冠名支持,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湖南省蜜雪服装贸易有限公司主办。发布秀唯一指定用车Panamera及Cayenne均来自长沙河西保时捷中心。

本场发布秀到场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