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利助力长沙哈啤音乐节 酸奶冰饮很受宠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7-25 09: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伊利助力长沙哈啤音乐节。

伊利展位。

深夜的长沙哈啤音乐节现场,伊利展位依然人气很旺。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伴随着一片赞许声和高人气,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完美落幕。连续三晚,每晚一个主题,人气爆棚,据不完全统计,7月14日至16日三晚一共有近15万人次前往梅溪湖观看哈啤音乐节,人气和音乐节氛围再一次超越以往任何一届。

  在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上,不仅明星云集,音乐氛围浓,备受网友喜爱,配套的美食区和互动游戏区也让不少网友流连忘返。油炸肉肠、口味虾、轰炸大鱿鱼、新鲜的水果和果汁饮品等美食成为现场观众的心头爱,而盛夏里最不可缺的冷饮和酸奶也成为超高人气商品。

  作为中国乳业的知名品牌伊利,一直致力为最广大消费者提供牛奶制品,伊利连续多年加盟长沙哈啤音乐节,今年也不例外。今年长沙哈啤音乐节三天都是高温天气,冰饮和酸奶也自然成为众多女性观众的首选饮品,“男人们喝冰爽啤酒,女人们喝酸奶吃冰饮,非常好,”网友李蓉是哈啤音乐节的铁粉,连续三天她都在现场嗨,同时,她也是伊利的粉丝,每天进场钱必买酸奶和雪糕,来点清凉。

  “哈啤音乐节人气旺,是一个绝佳的品牌推广机会,伊利每年都参加,也取得了很好的品牌推广效果,”伊利湖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伊利酸奶、雪糕等产品也给酷暑中看音乐节的观众带去清凉,呵护肠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