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加速品牌转型升级 樱花节之后再玩夏日“湿身”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洪经 2017-07-23 11: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花样·湿身趴”启动仪式。

市民可在园内肆意玩水。

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致辞。

现场家居、家纺产品展。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记者 向婉)进入7月,玩水、看美女、大采购才是打开炎夏的正确方式。22日,一场“花样·湿身趴”在晚安工业园激情上演,让这个酷暑迅速降温。这是继今年3月樱花节之后,晚安集团在园区内主办的又一次全民狂欢活动。

  记者现场了解到,市民除了可免费参加电音派对、喝啤酒、肆意玩水,还可在晚安园区内逛豪车、买时尚家居家纺以及吃冰饮。7月22日至23日,晚安工业园集结了300多家汽车品牌经销商,一线品牌名车齐聚,联手送出年中“冰点价”。此外,晚安家居赞助的《歌手2017》同款潮品家具也亮相现场,晚安家居同时推出工厂团购节,晚安家纺、晚安中国红木馆推出年中钜惠,为那些对家具、床品有需求的市民送实惠。

名车齐聚晚安园区。

  “3月的晚安国际樱花节让消费者感受绚烂的樱花,一睹当红歌星的风采。本次全民‘湿身’派对,意在提升晚安用户的幸福感,让周边市民清凉一‘夏’。” 晚安家居品牌经理陈泽岑介绍,2017年是晚安品牌转型的关键一年,通过时尚、跨界活动以表品牌年轻化升级的决心。3月的晚安国际樱花节让业界和消费者对晚安产品线有了新的认识。而举办“花样·湿身趴”则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进一步拉近年轻消费群体的距离,通过福利加码,增强老用户消费黏性。“敢想、敢玩、敢拼正是现在90后人群的思维方式,他们的消费观正主导着现在的消费市场。”

家居新品展示。

  记者获悉,从2013年晚安工业园获得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长沙市工业旅游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园区内60亩的山体植被和自动化生产车间免费对市民开放,强调产品设计与企业绿色环保理念有机结合,到3月的花样·樱花节,再到本次的花样·湿身趴,在家居市场竞争白热化大背景下,晚安已为品牌快速转型升级做好充足准备。

  陈泽岑透露,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消费思维模式的变化,单一靠产品去维系品牌的生存将逐渐被淘汰。未来,晚安在一如既往地保证产品品质同时,深耕与传递企业文化,与消费者建立良好的情感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