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为醉”全国少儿书法大赛落幕 文羿博等选手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7-17 17: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7月16日下午,由长沙市书法家协会、湖南何为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沙市八〇公益助学服务中心主办,湖南国学堂书画艺术院承办的“何为醉”全国少儿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湖南国学堂书画艺术院举行。

  “何为醉”全国少儿书法大赛,自4月10日启动以来,收到全国各地1132副书法作品,经过权威专家的认真评选出40副作品入围决赛。 6月10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位少儿在长沙参加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6月11日“何为醉”全国少儿书法大赛在国学堂公众平台开启线上投票通道,截止6月20日,40副少儿参赛作品获得511551的投票人次,人气王代晨轩的作品以95371的票数排名第一。

  “何为醉”全国少儿书法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文羿博;二等奖:高子淳、代辰轩;三等奖:韩承举,童泽宇,余果。

  最佳人气奖:代辰轩、童泽宇、温焰熙、周伊诺、朱文婕、龚禹希、何毅淞、王蓟诚、胡茜翎、张都岳。

  佳作奖:张圣杰、陈帆渝、游欣屿、周铭轩、李柯晟、晏梓睿、叶铠尘、黄恩琦、杨璐琳、易子涵、张楚为、孙瑜婕、张璟琦、苏彦林、陈善志、胡静怡、曹 捷、段明汐、蒋芷欣、孙佳宁、李一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