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哈啤音乐节火热开唱 麻辣王争霸赛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7-17 16: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以“心系灾区•爱心联动”为主题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梅溪湖火热开唱,现场除了有清醇爽口的哈尔滨啤酒、明星唱将站台助阵外,当然还有地道的湖南特产、长沙美食。

哈啤音乐节活动现场

  虽然最近几天长沙天气炎热,但是依然不能阻挡观众听音乐、吃美食的脚步。现场除了有好吃的,还有好玩的,来自湖南平江的麻辣王子就举办了一场“一起麻辣,一起Happy”的麻辣王争霸赛,引来众人围观。

麻辣王挑战赛活动现场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吃完三包麻辣面筋,并读完一段趣味十足的绕口令,用时最少者为胜。

  比赛选手们狼吞虎咽吃麻辣面筋的表情,现场观众的加油声、尖叫声给音乐节增添了欢乐的气息。

来自常德的美女获得麻辣王

  最终,来自湖南常德的美女以2分21秒赢得胜利,获得“麻辣王”称号。

  “麻辣王子很好吃,比赛完后觉得很麻很辣,但是也很爽。”一位参赛选手对高兴地对记者说。

  “麻辣王子是湖南的特产,它不仅仅是好吃健康的零食,还是表白神器。”麻辣王子的工作人员说:“我们这个产品在大学校园很畅销,深受女大学喜爱,男生就投其所好,经常送麻辣王子给自己喜欢的女生,久而久之麻辣王子就成了表白神器,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用麻辣王子向心爱的人表达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