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卡罗德杯上青赛湖南赛区决赛及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7-17 12: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记者 向婉)7月15日至16日,卡罗德杯“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湖南赛区决赛,在长沙市第十一中学举行。赛事组委会专业评审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16日决赛结束即评选出金、银、铜奖获得者。

  16日下午,颁奖典礼暨获奖选手汇演拉开帷幕,现场授予以何佳佑、吴丹盈、韩羽良、夏维伊、罗歆杰等为代表的优秀参赛选手赛事最高荣誉金奖,赛事金奖、银奖、铜奖获得者欢聚一堂,一同奏响欢乐的乐章,见证湖南地区音乐盛世。

颁奖现场

  记者获悉,“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湖南赛延续2个月,该赛事已有10年历史,广泛的影响力吸引来不少优秀的参赛选手。另外,作为湖南分赛区主办方,湖南键盘学会除了充足准备此次赛事,还锐意革新,积极推动着赛事的顺利进行。

  相比往届赛事及其他赛区,“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湖南赛引入“云上钢琴”物联网智能系统作为赛事全程技术支持,从参赛方式、专家点评、参赛过程的记录都进行创新,赛事更具公信力、互动交流性,可谓是一场“互联网+”钢琴大赛。

乐和集团董事长赖志强致辞

  “卡罗德杯‘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湖南赛区的完满落幕,以及‘云上钢琴’物联网智能系统对传统钢琴赛事的介入,呈现出乐联世界的美好愿景,后期乐和集团将进一步参与到音乐教育事业的推动中来,为全民音乐素养的提升做出贡献。”乐和集团董事长赖志强表示,钢琴大赛有钢琴教育“试金石”美誉,“云上钢琴’物联网智能系统联袂上青赛,将成为全民音乐素养进一步提升的标志性事件之一。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云上钢琴”物联网智能系统,通过连接钢琴与钢琴,实现钢琴两端的人与人的有效连接,大幅度提升钢琴音乐爱好者之间钢琴教育、钢琴交流的便捷性,提供一个沟通、学习、交流的平台,本次“云上钢琴”针对“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推出赛事版块,是云上钢琴系统升级的一小步,同时,更是推动中国钢琴赛事水平提升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