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法国国庆节招待会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7-07-13 17: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特别为庆祝酒会准备了传统法式餐点。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办招待酒会。

  7月12日,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办招待酒会,庆祝7月14日的法国国庆日。1880年7月14日被正式确立为法国的国庆日,是法国最隆重的节日。法国人每年都要隆重纪念这个象征自由和革命的日子。而每年这个时候,法国的各驻外领事馆也都会举行庄重、盛大的招待酒会,邀请驻在国的涉外官员和当地社会各界重要人士参加。

  在当晚的酒会上,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特别为庆祝酒会准备了传统法式餐点,让在场嘉宾品味了法兰西饮食的精致与优雅。作为法国领事馆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也是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第二次举办法国国庆日活动。

  “我们很荣幸再一次与法国驻武汉领事馆及众多政商界人士共同庆祝法国国庆节,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一直和各国领事馆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出色的服务也使得酒店成为政府及各大公司在长沙外事接待活动的优先选择。”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达维斯谢礼夫先生表示,酒店期待能为长沙的对外交流提供一个更加优雅舒适的集会之地,成为这座城市的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