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蕾特恩集团签约国际巨星黄圣依 全面打响品牌新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7-13 15: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7月9日,蕾特恩集团正式签约影视巨星黄圣依为形象大使。本次签约仪式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蕾特恩集团董事长陈海珍先生携高层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片1.png

  黄圣依(Eva Huang),中国内地影、视、歌全能天后, 2004年凭借电影《功夫》,入围第24届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迅速被观众熟知。不仅凭借众多影视作品,打造出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更是积累出超高人气,她积极阳光、坚强向上、热爱慈善的完美形象与蕾特恩的核心品牌价值观高度一致。蕾特恩主张“天然健康,回归自然之美”的绿色护肤理念,与黄圣依对美的追求不谋而合,她的护肤理念也一直被粉丝所追崇。

图片2.png

  签约仪式当天,国际巨星黄圣依和蕾特恩集团董事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也对蕾特恩的核心产品表现出极高的认可和肯定,蕾特恩携手黄圣依必将开启品牌扩张新格局。

图片3.png

  蕾特恩集团自2012年入驻中国以来,坚持整合科技资源,以优质技术为公众提供品质卓越的肌肤护理产品和服务。六年时间,蕾特恩以集团化的成熟管理和市场运作,连锁布局覆盖中国绝大多数省级和地级城市,并以每年超过2.5倍的增长率保持迅猛的发展趋势,为祛痘连锁事业打造全新格局。

  蕾特恩祛痘产品着眼于痤疮问题肌肤,先后与中科方华痤疮医学研究院、美国联合医学科技公司(AIMEDIC)、以色列维斯概念有限公司等国际机构达成技术合作,并成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的祛痘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其产品广泛使用在青春痘、痘印等面部肌肤问题人群,并得到广大顾客的高度认可。

  面对新的市场环境,蕾特恩全力做好品牌升级和服务转型,携手黄圣依全面启动品牌扩张征程,斥巨资进行全网覆盖及品牌活动推广,让蕾特恩品牌实现全新形象升级,并在市场范围内得到更广泛的认知,打响蕾特恩品牌发展新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