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亚洲第一乳企展现领军风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7-13 13: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荷兰合作银行发布了最新一期全球乳业排名。伊利集团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位居全球乳业8强,连续第四次入围全球乳业前十,体现了企业在亚洲乃至全球的领先优势。

荷兰合作银行发布2017年度全球乳业排行榜,伊利位居第8,蝉联亚洲乳业第一

  伊利集团近年来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增加消费需求有效供给,积极发挥乳业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有力带动了我国乳业的转型升级。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了“让世界共享健康”的理念。乳业资深专家陈瑜认为,伊利已肩负起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将为改善世界健康状况做出贡献。

  蝉联亚洲乳业冠军,伊利的品牌强国之路

  党中央提出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加速产业升级。伊利集团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以伊利即品质的信条,全面升级品质标准,积极整合全球创新资源,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

  在2017年度Brand Finance全球乳制品品牌价值排行榜和2017年度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中,伊利双双斩获第一,成为全球乳业品牌“双冠王”,用实力诠释了什么是中国品质铸就中国骄傲。

  无独有偶,去年11月公布的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名单中,伊利集团依然是唯一入选的乳品企业。这不仅体现了国家对伊利品质的高度认可,也将为伊利品牌的全球化之路再添强劲动力。

  打造世界级企业,伊利出海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近年来,伊利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贯彻 “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企业愿景, 先后携手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打造欧洲研发中心,主导实施“中美食品智慧谷” ,在新西兰建立的全球最大一体化乳业基地,与新西兰林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外,伊利还成为唯一参与“欧盟2020-中欧食品安全”项目的中国乳品企业,成为“一带一路”倡议下合作共赢的典范。

  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蒂姆·汉特(Tim Hunt)认为,未来的市场将由新兴市场主导,中国乳企在“一带一路”等倡议的引导下,对全球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专家表示,亚洲第一、全球八强的伊利集团已成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一张闪亮名片。在未来国际舞台上,伊利将持续拓展中国乳业的海外版图,肩负起全球健康革命领导者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