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股份上市8周年暨超级年中庆 全国百货店满277送177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7-07-13 10: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友阿超级年中庆,全国百货店满277送177。

  百家上市公司、超级品牌齐助阵 这个年中庆有点嗨

  轰轰烈烈的6.18电商狂欢趴刚落下帷幕,线下零售百货也不甘落后,7月湖南本土零售百货业巨头友阿携全国门店强势来袭,推出友阿股份上市8周年暨717超级年中庆特别企划,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夏日狂欢购物节。7月17日恰逢友阿股份上市8周年,此次的717年中庆除了品牌参与度广、优惠力度大的基本特点外,福老板发红包、超级品牌的参与也成为最亮眼的标签。

  最强力超级年中庆 全国百货店满277送177

  与往年的年中庆相比,今年超级年中庆可谓声势浩大,规模更是前所未有,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将狂欢进行到底。不仅全国门店全线参与,百家上市公司、数千家门店超级品牌助阵,郴州、常德友阿国际广场等购物中心、天津友阿奥特莱斯的加入,更让年中庆活动更加立体、丰富起来。友阿旗下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友阿微店都参与其中,年中大促与精彩互动活动齐发,为消费者奉上一场年中“超级”盛宴,势必要掀起暑假嗨玩的热潮。

  当然最让消费者兴奋的还是友阿不玩套路的大力度的折扣促销了。为了庆祝友阿股份上市8周年,感恩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的厚爱,友谊阿波罗今年继续推出“满277送177”的超值满送活动,且相比往年今年参与的品牌阵容、声势都达到最大。7月13日-17日在友谊阿波罗全省各百货门店购物满277元即送177元的电子券,部分品类更是低至满177送177,多买多送,还可跨柜累计送券。另外,活动期间,友阿会员到友阿各门店报到即可免费领积分,购物可享受全场两倍积分专享福利,让顾客过足“购物瘾”。此外,活动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友阿电子购物卡96折返利的优惠。

  7月13日-7月17日年中庆爆发期间,友阿旗下各门店也纷纷推出专属优惠活动。友阿奥特莱斯全场1折起,20个超级品牌钜惠折扣、特卖集合总动员;夏闹音乐会闹人趴、潮人趴带你嗨翻年中庆;友阿电器家电年中庆,单件满577送177起,冰洗/厨卫/数码手机满2777送177现金券,空调/彩电满3777送177现金券;友阿珠宝年中庆珠宝盛宴,黄金每克减40元,铂金每克减40元,珠宝类满377送177。友阿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年中推出超值优惠券717元购物金免费领,新人专享20元无门槛券;更有明星单品9.9元秒杀,超级新人团9.9元抢爆款;此外海外购还特意为剁手党准备了欢乐砍价团,突破低价;雪花秀、花王、澳佳宝等超级品牌低价开抢。

  友阿福老板发红包 超多福利

  新零售时代,众多传统零售企业都在积极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试图将线上的流量引导到线下,从而激活更多的资源,而友阿也走在了行业前列。此次的717年中庆友阿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所有渠道,以友阿十多家实体店为主的线下集群,以友阿两大平台核心的互联网线上集群,双线融合推出了福利满满的福老板发红包和爆款砍价活动。7月7日-17日消费者只要关注“微购友阿”微信号就能参与抽“福老板红包”,邀请3位好友拆福老板红包,即有机会赢2277元现金红包、友阿8周年定制款金条、100元友阿购物卡、友阿海外购优惠券、友阿微店精美水果等超值好礼。同时,7月7日-12日还有友阿超级爆品砍价团,全国门店数百款超值爆款参与,邀请好友砍价,砍价成功后即可到指定门店提货。

  本次年中庆活动除了友阿各门店和平台的好礼之外,友阿还联合长沙“吃喝玩乐”各知名企业,共同打造福老板亿元红包派发的狂欢盛宴。福老板发红包的奖池相较往年要更加丰富多彩,神州专车优惠礼包、艾特真真宝贝专享体验卡、美时慕美容体验券、美吉姆早教贵宾券、巴黎六区代金券、蛋糕兑换券、温莎KTV房费抵用券、i2国际私塾课程礼包、奇迹健身体验券……无论是吃喝玩乐都能在友阿一站搞定,每天都有不同的优惠惊喜,相比单纯的线上折扣促销,友阿的717年中庆可谓体验感十足。

  百家超级品牌、上市公司 齐助力

  今年的年中庆,友阿从品牌着手,主打百大超级品牌,作为品牌营销的主要阵地,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实惠。梦洁家纺、周大福、李宁、咿呀、金利来、海信纷纷推出大力度活动助力友阿年中庆。

  梦洁家纺全场满377送177,部分4-7折!同时还推出超多友阿尊享爆品,时尚蝶形枕尊享价177/对,夏凉冷气被尊享价298/2床,双丝蚕丝被尊享价998/2床。超级品牌周大福推出爆款、满赠砍价,18K镶钻玫瑰花手串惊爆价960元,鸡年纪念币惊爆价168元,更有纪念币等超值好礼满额就送!超级品牌咿呀新安怡玻璃奶瓶惊爆价109元,吻棉婴儿亲肤湿巾组合价49元。友阿年中庆海信专供特惠机55吋彩电5999元,海信1p强冷挂机1399元,年中庆购机更有三重好礼相送。

  为庆祝友阿股份上市8周年,二十世纪世界杰出运动员、体操王子、世界体操大满贯冠军、李宁集团董事长李宁也通过视频形式,表达了对友阿股份的祝福和期许。他表示:非常荣幸也希望以后能携手友阿股份为湖南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专业运动以及运动时尚产品。梦洁家纺董事长姜天武、周大福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总监欧阳平章、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鹏飞等百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战略合作伙伴都为友阿送上了自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