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米旗回应退出长沙市场:不损害供应商客户及员工利益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7-12 15: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米旗食品有限公司发出的公告。

    相关阅读》》》

    米旗将全面闭店退出湖南市场?充值卡需尽快办理退款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时间新闻记者 唐频辉)7月11日红网报道了关于“米旗将全面退出湖南市场”后,引起强烈反响,很多消费者对米旗的退出唏嘘不已。同时,7月11日晚,湖南米旗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联系了红网时刻记者,并对米旗退出湖南市场的相关原因和善后事宜,发来了公告。

  公告中表示:米旗在湖南市场的退出,是米旗总部跟进公司目前的实际经营情况及后续业务发展规划,为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益,调整市场战略布局做出的决定。

  同时,公告中还对米旗撤出湖南市场后的一些善后事宜做出承诺,不会损害供应商、客户及员工的利益:供应商欠款在2017年7月30日全部清算付清;员工全部依照劳动法进行清退补偿;客户未消费的会员卡余额安排全部清退,并发布退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