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家居助力岳麓区灾后重建 爱心捐赠130万元财物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7-11 18: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区慈善捐款仪式上,晚安家居捐赠130万元财物。

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记者 向婉)自6月22日以来,暴雨连袭三湘大地,长沙市岳麓区全区受灾人口超10万人,其中35030人被转移,直接经济损失高达67510.5万元,部分街镇的道路交通、水电供应、通讯联络中断,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为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号召和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灾后重建工作中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近日,岳麓区特举办2017年洪涝灾害慈善捐款仪式,企业代表及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其中,晚安家居捐赠130万元财物,向世人再一次昭显晚安人的爱心壮举。

  “洪水无情,晚安有爱,晚安家居与灾区人民永远心连心,爱心不已,善心不止。”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现场表示晚安家居要与岳麓人民一起战胜困难,重建家园。晚安的爱心接力活动还在火热开展中。

  曹泽云曾透露,企业也是在大爱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作为企业老板,要有感恩的心,希望将这样的大爱回馈给社会,随着企业的壮大,将帮助更多的人。记者了解到,多年来,晚安家居坚持支援灾区、资助贫困学生等爱心行动,至今,公益慈善事业已达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