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雨同舟 长沙罗莎蛋糕与灾区人民心连心共命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群超 编辑:茜茜 2017-07-11 17: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通讯员 谭群超)2017年6月22日至7月1日,宁乡全境连续10天遭极端强降雨袭击,时间之长、雨量之多、影响之大,均为历史极值。全县沩、乌、楚、靳四条主河流同时发生严重汛情,特别是沩江干流宁乡站形成了50.36米的历史最高水位。全县多处发生水淹、滑坡、泥石流等重大自然灾害,电力、交通、通讯不同程度中断,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2017年7月8日长沙罗莎食品有限公司组织抗洪救灾援助队参加宁乡救灾援助行动。下午由长沙市政府统战部统一指挥带领参加救灾团队到达宁乡市政府,并参加参加《心连心,共命运长沙市港澳台海外侨抗洪救灾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长沙罗莎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现金10万元,以及价值53232元的救灾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