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金街7月8日6小时买断五一商圈吃喝玩乐购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7-10 17: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6个小时,1000万的货品销售一空,30万客流鱼贯而入,300个品牌联袂7毛8狂吃、7块8狂买,上演至今长沙商圈最颠覆性的一次品牌折扣盛宴……

  7月8日晚六点至凌晨,位于长沙城市中心五一广场至司门口段的地下商业mall黄兴中路78号国金街里,进行的“78狂享曲——限时折扣狂”活动,让全城的消费者热血沸腾,凌晨闭店时间,品牌商家门口还排着数十米的长龙,热情的吃货们迟迟不愿离去,纷纷笑称——“今晚国金街把五一商圈的吃喝玩乐购都买断了!”

  7月8日、7毛8分、7元8角、78元……国金街邀约一切与78数字相关的都市乐享人群的共享生活狂欢,只因国金街商业MALL地处长沙城市正中心——黄兴中路78号,这场活动是由一个城市中心地标78号门牌代表的地下枢纽之城——国金街带给长沙城市生活狂享曲,同时在7月8日这一天,开启颠覆市场价格的狂享进行曲。

  现场,从晚上六点开始至凌晨,6个小时LIVE狂欢不断,室内外多屏直播引爆五一广场。萌萌哒的比卡丘现场巡游,人气网红探店直播,大彩蛋微信红包雨突袭,逢整点六轮的抽“金钞”幸运大奖让十余名“满百抽金”的消费者乐得合不拢嘴。

  连通黄兴路步行街和解放西路的国金街,在7月8日这一天越夜越美丽。疯狂折扣持续到凌晨24点,高颜值活力女神轰趴,热辣DJ燃爆现场,湖南电视台人气女主播晏维、周微空降现场,揭秘《我是歌手》与歌手趣闻,抽取满百抽“金条”的终极大奖。

  国金街商业MALL位于长沙黄兴中路78号,属于城市中心交通枢纽级地铁商业空间,同时兼具城区中心枢纽主动脉(五一广场至司门口路段)地下两层人行通道的过街功能,项目共15个出入口,融通整个五一商圈。在地理位置上不仅与九龙仓无缝对接,也是长沙国金中心综合体配套商业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