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湖北一家亲!良品铺子为宁乡洪灾地区送上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7-07 17: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以来湖南省遭遇暴雨袭击,宁乡、怀化等地遭遇洪水侵袭,受灾严重。7月6日,在湖南宁乡市金洲镇,正在忙着灾后整理的村民收到了一份来自湖北的“礼物”。

  6日上午一大早,在湖北东西湖良品铺子物流基地,工作人员正忙着搬货,100箱矿泉水、300多袋面包、饼干等物品塞满了车厢。上午9点,车辆出发,5个多小时后,抵达湖南长沙宁乡市金洲镇。

  洪峰已过,镇里正忙着走访巡查、灾后防疫等。“留守”的金洲镇关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段尚明忙着招呼村民搬运物资,并登记在一个小册子上。

  良品铺子企业负责人介绍,在网上看到金洲镇发布的求助,主动联系镇政府,希望能出一份力。去年7月,当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等地遇到洪灾后,良品铺子也在第一时间启动抗洪救灾预案,为多省灾区一线人员送去了价值30多万元的救灾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