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助力灾后重建 爱心赈灾将为主题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7-06 19: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军民抗洪抢险现场,此次洪灾已造成湖南787.45万人受灾。

连日来,众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纷纷为湖南灾区捐款捐物。

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将改为“心系灾区 爱心联动”大型赈灾活动。

  相关阅读》》》

  2017第6届哈啤音乐节致敬平民英雄 你行动我送门票

    心系灾情爱心联动 6000张哈啤音乐节门票义卖进行时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天降暴雨,水围湖湘。6月22日湖南省遭遇暴雨袭击以来,三湘四水中的湘江、资江、沅江水位全线超警,特大洪水肆虐湖南,截至7月3日18时,这轮洪水已造成湖南787.45万人受灾。

  湖南省遭受如此严峻的洪水考验,在全国近年来的城市抗洪中实属罕见,好在三湘儿女齐心协力、干群携手,打响了抗洪抢险悲壮的一战。连日来,省市两级领导们不断深入灾区;干部、官兵、志愿者们在黄泥水中肩扛手提,搬运沙袋,加固子堤;众多有担当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个人纷纷投入到抗洪抢险及救灾的战斗中,谱写了一曲又一曲抗洪壮歌,让众人感动;灾区严重的受灾场景,给人民群众的生活造成的巨大经济损失,让人揪心。

  很想为灾区人民的生活和家园重建做点什么,很多网友都在各种社交网站表达了这样的心愿,一个人的力量很微小,但是千千万万个湖南人联合起来,就能形成巨大的能量。

  为此,红网和百威英博公司经过慎重思考后决定:即将于7月14日-16日在梅溪湖上演的一年一度的全民狂欢盛宴“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将改为“心系灾区 爱心联动”大型赈灾活动,联动全省人民,最大范围发挥民众的力量,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重塑信心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为灾区加油,长沙最旺人气户外狂欢将变身大型赈灾活动

  “这场百年难遇的特大洪水肆虐湖南,围困三湘大地,已造成湖南省14个市州、139县(市、区)、1610个乡镇、787.45万人受灾。灾区的每一次险情都牵动着我们的心,”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是由红网与百威英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作为党网,红网记者一直奋战在抗洪一线,为抗洪抢险新闻报道做出了杰出贡献。

  哈啤音乐节作为一场长沙盛夏里人气最旺的音乐啤酒狂欢派对,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在长沙市民心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今年,我们决定将本届哈啤音乐节的主题改为‘心系灾区爱心联动’大型赈灾活动,是希望能为广大富有爱心的市民提供一个平台,为灾后重建奉献一份力量,为灾区加油,希望灾区人民能早日重建好自己的家园。”百威英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抗洪平民英雄点赞,音乐节门票和啤酒免费送

  变成“心系灾区 爱心联动”大型赈灾活动后,本届哈啤音乐节在流程上也会与往届有所不同。

  首先,将为所有的抗洪平民英雄提供大大的福利。所有参与了抗洪抢险或为抗洪抢险提供过支持的市民,都可以获得本届哈啤音乐节的免费门票和免费啤酒一箱,感谢他们为抗洪抢险所做出的贡献。参与了抗洪抢险或为抢险提供支持的市民,可以凭“个人现场照片+联系方式”发送到“红网消费”官方微信进行报名,即可在哈啤音乐节现场免费领取啤酒一箱与门票一张。

  在7月14日音乐节开幕式上,也将特别开设募捐环节,到场的企业代表、明星以及爱心市民都可以通过这个环节向灾区表达爱心。现场将由湖南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权威监督,红网时刻现场直播,确保公平公正性。7月16日晚,身为湖南怀化人的当唱嘉宾袁娅维也将现场为募捐开唱,并表达自己对家乡人民的关爱之情。

  此外,即日起至7月14日中午12:00,6000张哈啤音乐节vip门票将通过红网官方线上渠道进行义卖,所得的所有收入将以全体消费者的名义捐献给湖南省慈善总会赈灾项目。哈啤音乐节现场,还将设立捐赠点,接收市民的爱心捐赠,每一位现场捐赠的爱心市民均将获赠爱心荧光棒等礼物。

欲购买长沙哈啤音乐节门票为灾区加油的网友可扫描二维码进入官方购票渠道。

扫码关注,获得更多哈啤音乐节票务信息。

欲获得更多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票务信息,请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liferednet)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