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火楼情系灾区 助力宁乡人民重建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7-06 14: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冰火楼助力宁乡灾后重建

冰火楼董事长胡艳萍搬送救灾物资

冰火楼向宁乡输送慰问物资

  红网长沙7月6日讯(通讯员 汤尤)2017年6月22到7月4日,湖南遭遇了近几十年来最大的洪灾,而受灾最严重的宁乡出现了60年以来有气象记录的超历史极值强降水过程,发生了重度流域性洪涝灾害。

  2017年7月5日上午,经芙蓉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向宁乡捐赠400万元,支援其灾后重建。听闻这个消息后,有多家企业加入援助活动,冰火楼董事长胡艳萍带着物资加入队伍。

  2017年7月5日下午,烈日当空,冰火楼董事长带领团队一行,跟随芙蓉区政府、人大、爱心企业一起,前往宁乡灾区,为受灾群众送上衣物、棉被、粮油、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急需物资,为灾区送上援助和慰问。

  在现场,胡艳萍自己也参与进来,同冰火楼的员工一起统计物资,搬运物资。胡艳萍自己就是一个标准的湖南人,敢闯,能吃苦,内心强大。这些品质让湖南人格外坚强,一场洪水冲不散湖南人的意志。胡艳萍自己表示:“一点心意,为灾区人民尽微薄之力。”冰火楼会尽可能的帮助在这次洪灾中遇到困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