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婴企业万众一心 向宁乡灾区捐赠100箱奶粉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7-05 17:3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知名母婴企业妈仔谷母婴携手澳优乳业组成的爱心抗灾小组一行前往本次受灾严重区域宁乡

企业捐赠价值25万元的100箱澳优有机奶粉

  近日,湖南各区域赈灾及灾后重建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7月5日,湖南知名母婴企业妈仔谷母婴携手澳优乳业组成的爱心抗灾小组一行前往本次受灾严重区域宁乡,开展“为爱而生共赴抗洪一线”爱心捐赠活动,向受灾区民众捐赠价值25万元的100箱澳优有机奶粉。

  长沙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滔,宁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智君接待了爱心小组并代表受灾民众接受了本次捐赠。本次捐献的奶粉已发放至受灾家庭。

  “我们的行业是一个有爱的行业,我们的企业是一个有爱和懂得感恩的企业,不管是这次爱心捐赠还是平时的经营行为,爱和感恩都是我们的核心,所以我们只是做了一个母婴企业应该做的事情而已。”妈仔谷母婴董事长彭云辉介绍,“为爱而生共赴抗洪一线”只是妈仔谷母婴爱心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接下来企业的员工、门店会积极参与进来,为每个需要帮助的妈妈和宝宝提供帮助。大到爱心捐赠,小到日常服务,任何一个妈仔谷门店都将是妈咪宝贝温暖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