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水无情人有情,仟吉传递善心爱满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7-05 11: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5日讯(通讯员 李珍)6月以来,湖南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雨情急、汛情猛,湘江及其主要支流的水位均逼近或超过历史最高水位。人民子弟兵和志愿者们纷纷走上抗洪前线,全力保障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虽然近几日天已放晴,但防汛抗洪救灾任务十分艰巨,抗洪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为了保卫长沙、守护家园,抗洪抢险人员在前线没日没夜的奋战,许多企业、团体以及个人都为前线抗洪抢险人员送去了慰问物资。7月4日下午3点,在长沙市芙蓉区政协的组织下,长沙仟吉食品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来到芙蓉区东沌渡街道防洪区,参与抗洪后援工作。

参与防汛后援的企业成员合影

  长沙仟吉食品党支部成员联合行政及工厂部分成员,将准备好的仟吉面包送达防汛现场,让防汛抢险人员吃到新鲜美味的餐点。

长沙仟吉食品公司送来防汛爱心物资

长沙仟吉食品公司防汛志愿者合影

  长沙仟吉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新闻报道了解到前线的工作人员真的非常辛苦。于是公司组织了防汛志愿者,连夜赶制了这批防汛暖心面包送达前线,也为长沙的抗洪抢险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