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威英博连夜运输万罐纯水支援湖南灾区饮用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冠琼 编辑:糖糖 2017-07-05 11: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威英博湖南公司的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将纯净水送到灾区。

志愿者们将纯净水送到灾区。

百威英博的志愿者们在搬运纯净水。

  红网长沙7月5日讯(通讯员 陈冠琼)为支援湖南长沙湘江水灾灾区,7月3日,百威英博啤酒集团紧急调运700多箱、1.7万多听纯净水,第一时间连夜运往当地,为受灾群众提供必需的饮用纯净水,并在7月4日下午将所有调配的物资运往灾情严重的宁乡县龙田镇,分发到灾民手中。

  百威英博公司听闻预警后立即行动,组织员工志愿者通力合作,马不停蹄地从武汉酒厂调配纯净饮用水资源,到达灾区后,百威英博的员工志愿者们更积极协助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一起为灾民分水。

  百威英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纯净饮用水由百威英博武汉工厂生产的,作为世界领先的啤酒公司,百威英博酒厂会在每年繁忙的生产作业中,调拨时间,暂停灌装啤酒,专门改为生产公益用途的饮用纯净水,这些饮用纯净水会在有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送往相关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