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步高岳阳新天地启动全球招商 岳阳迎来“新天地”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7-05 11: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步步高岳阳新天地启动招商,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现场致辞。

国内外1000余家品牌齐聚岳阳。

供应商签约仪式

步步高岳阳新天地效果图

  红网长沙7月5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王萍)“巴陵胜状,八百里洞庭美如画!”7月4日,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用一句开场白表达了对历史名城岳阳的喜爱之情。步步高岳阳新天地招商发布会在南湖宾馆隆重举行,国内外1000余家品牌齐聚岳阳,助力即将开业的步步高·新天地。建成后,岳阳东茅岭传统商圈将再次焕发新颜,步步高·新天地也将成为岳阳市的又一地标性建筑。

  CGV影院、孩子王、夏利豪、施华洛世奇、周大福、全聚德、百胜餐饮等数百家企业中高管见证了步步高最高端的 “新天地” 品牌进驻岳阳。

  高端品牌入驻 岳阳商业迎来“新天地”

  吸引步步高接连落子的是岳阳的区位优势和市场机遇。

  作为湘北门户,岳阳的发展潜力一直被商业机构看好。同时,岳阳作为湖南第二大经济体,去年GDP超3100亿元,增长7.8%,成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

  步步高自2001年进驻岳阳开设第一家超市桥西店,历经16年的耕耘,品牌深受喜爱。2012年12月,步步高旗下岳阳第一家广场门店正式营业。不到五年时间,即成长为岳阳商业翘楚,市民喜爱的休闲、娱乐、时尚购物中心,其“史前恐龙化石展”“品牌日”“40小时不打烊”“百货购物节”等大型营销活动更是被龙城市民津津乐道,成为岳阳成功商业营销的代名词。多业态的商业运作模式,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为大家提供了更为时尚与便利的城市生活新方式。

  近几年,伴随着沿海人口回流及城市人口增长,业态、消费升级也随之到来。在招商发布会上,王填表示,希望今年12月份能将岳阳新天地开出来,为岳阳人民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步步高岳阳新天地坐落于巴陵大道、东茅岭路和得胜南路交汇处,是岳阳商业最繁华、最核心地段。

  步步高新天地是步步高集团近年来着力打造的城市综合体品牌。2016年6月25日,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开业,首日客流突破80万人次,这家总投资达50亿元、总体量超过70万平米的“巨无霸式”国内首家商旅文综合体重新定义城市综合体,不到半年跻身为国内十大商业综合体之列。

  地标建筑设计 场景体验为核心

  步步高岳阳新天地将为岳阳带来什么?不仅是一个当地最大体量的一家购物中心。王填想要的作品是“场景体验”。按王填的理解,新零售是指在技术推动下的商品和服务的升级,对购物中心来说,新零售就是一场场景体验的革命。

  据步步高岳阳新天地总经理唐如意介绍,15万方旗舰综合体恢弘气势,项目采用立体分区规划:

  第一空间:G-4F购物中心(主力店、零售、配套)6大轻奢+国际快时尚填补岳阳空白,三层有岳阳最大亲子互动平台。众多时尚主力品牌等都是首次进驻岳阳。

  第二空间:5F-9F 年轻潮地(潮街、四季庭院、坡道街区、健康、美食空间、IMAX影城),空间采环绕式坡道街区、岳阳最具颜值空中水景平台公园、岳阳最齐最全的美味王国,无边界泳池、健身房+主题餐饮布局其中。

  商场外观时尚华丽,气度非凡,内部装修极具品味和档次,对标香港朗豪坊、泰国EM广场,各品类规划布局相得益彰,置身其中感受到的是无与伦比的时尚体闲体验。秉承着场景体验的思路,步步高岳阳新天地从外观设计到业态规划到品牌组合、运营都将“场景体验”作为核心。

  “步步高是把新天地当成一个超级IP来运营,将生活美学、生活方式结合在一起,给到消费者一种沉浸式的体验感,打造线上线下融合价值。”王填透露,步步高岳阳新天地会与岳阳的现有商业都形成明显的差异化,体验感别具一格。

  在招商大会的现场,步步高岳阳新天地与CGV、星巴克、银泰西有、周大福、海底捞等近50余家品牌商户,成功签订合租协议,众多品牌都是第一次进入岳阳。

  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之一,步步高在零售业一直以“敢于创新”闻名,并在整合全球供应链、引入大数据融合和消费场景革命三个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步步高新天地的到来,或将给岳阳这座千年古城的商业带来全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