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志成城战洪峰,湖南麦当劳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贾英 编辑:茜茜 2017-07-05 10: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麦当劳高层为救灾官兵派送饮品和食物

  红网7月5日长沙讯(通讯员 贾英)“从即日起,湖南省的受灾群众、救灾官兵、武警战士、志愿者们去湖南麦当劳餐厅将免费享有热水、电源充电、休息区以及网络服务。”昨日,湖南麦当劳总经理汪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受灾群众和一线的抗洪战士有以上需求,到湖南附近的麦当劳餐厅,找到值班经理或品牌服务大使,就可以获得帮助。”

  近日受强降水影响,湖南各地连日暴雨,湘江长沙站水位一直维持在警戒水位以上。在湘江中路万达广场附近,不少救灾战士在这里日夜坚守,抗洪抢险。湖南麦当劳迅速成立救灾小组,3日中午12时许,救灾小组将装满食物、饮料等物品的一个个大箱子送至湘江路堤岸万达广场附近,将300多份热腾腾的食物逐一有序地送到防汛抢险人员手里。汪巍表示,“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不断更新的汛情和防汛动态,总想着能为群众和一线的抗洪战士做些有意义的事。”此次湖南麦当劳的万达防汛慰问,只是爱心行动的一个缩影。此前,湖南省内邵阳、浏阳、常德、湘潭等城市的麦当劳餐厅都已自发陆续向抗洪前线的官兵,志愿者们送去了爱心餐饮。

  湖南60家麦当劳餐厅将为抗洪战士提供免费热水、休息区等服务。截至发稿时间,初步统计显示,湖南麦当劳共为全省抗洪战士提供1000余份套餐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