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凯德广场关注爱心公益事业 为特殊儿童举办生日会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7-04 15: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下午,雨花亭凯德广场一行10余人在总经理蔡乐胜的带领下,冒着滂沱大雨来到雨花区长沙阳光特殊儿童服务中心,为这里的20多名特殊孩子举办了一个爱心生日会,并给他们带去了价值3000余元的食用油、饼干、牛奶等食品以及由商场员工自发捐赠的1200元现金。

  生日会上,凯德广场的爱心使者们与孩子们共唱生日歌、切蛋糕、喂蛋糕,使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中心负责人张老师介绍,这些孩子大都患有重度智障,生活不能自理,但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孩子们都到了较好的护理和成长。

  蔡乐胜表示,凯德集团是一个负责任的社会公民,长期致力于关心弱势群体和社会公益事业。作为辖区内的商业企业,凯德广场雨花亭希望能与该中心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并动员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关注和帮助服务中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