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肯德基必胜客助力抗洪救灾,为湖南暴雨救援人员紧急送餐

来源:红网 作者:符聪 编辑:茜茜 2017-07-04 12: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肯德基、必胜客助力抗洪救灾。

肯德基、必胜客助力抗洪救灾。

肯德基、必胜客为当地消防官兵送餐。

截至目前,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餐厅为前线官兵送爱心餐点。

  红网长沙7月4日讯(通讯员 符聪)连日暴雨导致湖南多地汛情危机,人民子弟兵和志愿者们纷纷走上抗洪前线,全力保障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备战洪峰,大家度过了一个又一个不眠夜,救援官兵和抢险防汛人员奋战在抗洪第一线,可不能饿着肚子,为了让忙于救援的他们也能吃上热腾腾的食物,湖南多地肯德基、必胜客餐厅为他们连夜送去美食,让可爱的他们在迎战风雨时也有温暖陪伴。

  7月1日益阳灾情严重,心系抗洪英雄的益阳安化中伟、桃江桃花中路两家肯德基为一线抗洪官兵送去450份爱心餐点,其中150份餐点发到益阳安化的16个执勤点,另外近300份则直接送上了桃江抗洪大堤。在邵阳、湘潭、长沙等受灾严重的地区,这样暖心的举动同样在发生,多地肯德基、必胜客餐厅陆续将爱心餐点送到救援官兵和抢险防汛人员手中,为这群最可爱的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截至目前,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共为前线抗洪官兵与群众送去超过1000份、共计4万余元的爱心餐点,感谢洪灾中那些坚定的身影,他们用行动、热血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