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在行动 麻辣王子为抗洪一线送去爱心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周彩春 编辑:糖糖 2017-07-04 09: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麻辣王子给抗洪一线的官兵送去物资。

麻辣王子员工给抗洪官兵送去爱心餐。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周彩春)7月2日晚,湖南长沙湘江中路依旧灯火通明,沿江风光带上由武警、消防及志愿者组成的风景线依然传递着感动与坚守。自7月2日下午5时长沙市政府下达防汛Ⅰ级紧急通知后,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了防汛抢险的一线,与官兵们一起筑起了保卫长沙、守护家园的坚实大堤。

  与此同时,在湘江中路开展交通管制之后,陆陆续续有爱心企业、团体及个人送来救灾物资,当晚11点多,湖南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龚楠也带着爱心物资来到现场,他表示,企业在新闻中看到一线的官兵与志愿者特别的辛苦,为保卫长沙、守护家园他们夜以继日地奋斗在一线,这种奉献精神让我们十分感动,“考虑到夜晚执勤人员的辛劳,我们就特地准备了200份刚刚做好的煲仔饭、饼干以及矿泉水送到了防洪现场,希望这些热腾腾的饭菜能够让他们温暖一点”。

  湖南玉峰食品公司董事长张玉东先生的家乡平江也受灾严重,“张董事长已带着团队去到了平江救灾,也交代我们,一定要为长沙的防洪抢险尽一份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