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想与信念同行 湖南自强模范企业家全程助残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编辑:茜茜 2017-07-03 11: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新化盛教醇水酒酒业有限公司承诺,今后每卖出一瓶盛教醇的酒,就会向湖南省残疾人事业捐0.2元。

  红网娄底7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这次找到了合作商,酒的生产规模肯定会扩大。多出来的收入我打算拿出一部分帮助象我一样的残疾人。”7月2日,在娄底新化盛教醇水酒酒业有限公司与湖南信联创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现场,盛教醇水酒总经理陈历祥难掩激动与兴奋的心情。今后每卖出一瓶盛教醇的酒,就会向湖南省残疾人事业捐0.2元。陈历祥在把事业做大做强的同时,自己热心的助残事业也要一起发展。

  陈历祥出生于湖南新化一个偏僻山村,1岁多因患小儿麻痹症无钱医治落下终身残疾。他不屈于命运的安排自立自强,坚守梦想用打工一点一点攒下的钱创办了湖南新化盛教醇水酒。陈历祥一直致力于残疾人帮扶事业。目前他的企业有员工32名,三分之一是聘请的残疾人员工。

  2014年产值300余万,2015年产值500余万,2016年产值1000余万。盛教醇水酒销售业绩连年递增背后,陈历祥始终坚持着传承一种老技术,开发多个新产品;创立一个知名品牌,致富一方群众的责任与担当。“之前主要销售区域在广州和南宁,接下来,我们将在长沙和湖南各地级市努力打开新的市场。”对于未知的挑战,陈历祥踌躇满志。

  本次签约的主题是“梦想与信念同行”。湖南盛教醇水酒酒业有限公司与湖南信联创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决定每卖出一瓶酒就给当地残联捐赠0.2元,用于关爱更多的残障人士。与此同时,陈历祥表示盛教醇水酒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地解决残疾人就业,特别是给予因残致贫的村民自力更生的工作机会。同时,在盛教醇水酒销售超过1亿元以后,他将建立盛教醇水酒助残基金,用于残疾人公益事业。

  当地残联代表、企业代表、公益组织代表、湖南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了签约仪式。现场社会各界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残疾人的事业中来,用自己一份爱心与力量牵手残疾人不完整的人生,为他们带来鼓励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