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娱乐人自发抗洪抢险 发动300余人次保卫湘江大堤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7-03 09: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酒吧KTV娱乐行业商会向解放西路的酒吧KTV企业发出号召

苏格缪斯集团湖南区工作人员率先响应支持抗洪抢险。

解放西路各大酒吧和KTV自发调集三百余人次配合抗洪工作。

临近晚上10点,抗洪工作仍在继续

  红网长沙7月3日讯(记者 向婉)今日,记者从长沙酒吧KTV娱乐行业商会获悉,在7月1日至7月2日紧急防汛时刻,长沙娱乐人众志成城,在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办事处领导指挥下,自发调集三百余人次前往解放西路湘江大道口的湘江大堤,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填装、搬运沙袋及现场疏导工作,共同抵御洪水来袭,从7月1日中午1点坚持到7月2日早上6点,工作时间近20小时。

  7月1日中午,接到上级主管领导的电话后,苏格缪斯集团湖南区总经理张超、魔语集团执行董事胡蓉和苏格缪斯总经理助理李立波,先后率各自门店工作人员数十人迅速赶到解放西路湘江大道口的湘江大堤支持抗洪抢险。

  随后,长沙酒吧KTV娱乐行业商会向解放西路的酒吧KTV企业发出号召,解放西路多家酒吧和KTV迅速调集人手驰援。菲芘酒吧、S2酒吧、UNA酒吧、祖咖酒吧、酒蜗KTV、MiuLine酒吧、Club MEME酒吧、Monkey Museum酒吧、罗密欧KTV、ME2KTV等纷纷先后派员到现场支援抗洪,就连尚未正式开业、员工还没有完全到位的MR NINE酒吧和Aesir Club也抽调了人手前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