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青春记忆 亲子家庭参加特步儿童《变形金刚5》观影团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7-02 17: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特步儿童《变形金刚5》亲子观影团活动在长沙王府井横店影院举行。

一起组团来看电影的小朋友们好开心。 

  红网长沙7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好莱坞超级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上映以来持续引发热议,借助变5大IP,众多品牌商纷纷组织起了变5的观影团。7月1日,特步儿童亲子观影团活动在长沙王府井横店影院巨型,为长沙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一场福利。为了丰富观影体验,主办方特步儿童也在活动现场举行了有趣的映前互动游戏,并为观众送出了大量的变形金刚衍生品。

  从2007年《变形金刚1》上映至今,《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是许多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带着孩子一起观影,重温那些年崇拜过的变形金刚,是一种别样的体验,在感受到变5呈现的非凡视效,也实现了与孩子的亲密互动。

  特步儿童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特步儿童与变5电影IP达成了品牌跨界合作,是变5服装类的唯一授权商。今年,特步儿童不仅推出了变形金刚限量款服装、鞋子,还开发了好玩的”变形金刚”AR游戏,更在成都、北京两大城市举办了大型变形金刚主题路演活动。同时,特步儿童将在长沙、北京、成都、厦门举办八场变5观影团活动,让全国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享受到此次活动带来的乐趣,给孩子们的暑假添加“特”不一样的感觉!特步儿童也一直以来秉承释放孩子天性的品牌理念,号召家长空余时间朵朵陪伴孩子,给孩子一个有趣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