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日大轰趴来袭 大型气球艺术展现身长沙金茂览秀城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茜茜 2017-06-25 09: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金茂览秀城变成了气球的奇妙世界

大型气球互动展现身长沙金茂览秀城

“复古电音潮趴”正式开幕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十年前,美国福克斯电影公司以一部《博物馆的奇妙夜》带我们走进了神奇的想象世界;十年后,在长沙又重温了这一景象。6月23日晚,长沙金茂览秀城以60万颗气球的超大阵容全景式还原电影经典场景,为长沙市民呈现了一场以“艺术馆奇妙夜”为主题的大型气球互动装置艺术展。

  60万个不同造型、颜色的气球,通过捆扎、连接,变幻出立体造型,其中有可爱憨厚的“大熊猫”、莱特兄弟、海盗船、以及意境满满的“绿野仙踪”等逼真造型,小朋友们看到都惊呆啦,感觉自己进入了最奇幻的艺术世界,潮爸辣妈也惊喜不已,这个暑假,熊孩子有地方玩啦。同时,结合主题制作同系列“戳气球”游戏,还为市民送出了beats solo2耳机!

  除了童趣满满的气球展,炎炎夏日,长沙览秀城还为市民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清凉体验。6月23日晚上,“复古电音潮趴”正式开幕,也开启了长沙夏日的热浪模式。100平米的超大舞池搭配泡泡机,带给现场一次疯狂的泡泡大战。比基尼女郎、健美先生纷纷齐上阵,颜值与温度直线上升。超像钢铁侠本尊的外籍DJ Thome Tomato助兴现场,带来超嗨的欧美复古电音,点燃派对的最高潮。

  除了23号晚上的活动之外,长沙金茂览秀城还将在7-8月逢周末在南下沉式广场举办若干场有调性的小活动,值得一提的是7月22号晚上,还将上演万人戳破气球赢取万元现金大奖的超大型互动游戏,不妨在闲暇时来这里体验一下盛夏的狂欢。

  长沙金茂览秀城不止是夏日嗨玩的好去处,还为吃货们专属打造夏日肥猫狂欢季活动,携手云水肴、费大厨、辣呗、虾吃虾涮、来吃吧、斗牛士、美女食纪、渝九老灶、冒泡儿、食在不一样、寻蛙记、颐生观、海滨漫步、来趣黑椒厨房、789小火锅、师兄芋圆等餐饮美食品牌,大力度推出了“50元团100元”美食通用代金券在美团和掌声生活APP限量抢购,让市民在嗨玩的同时还能享受价廉味美的美食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