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折扣汇】奥克斯缤纷广场:一周年庆 7重惊喜钜献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6-23 09: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至26日,位于河西杜鹃路与西二环交汇处的奥克斯缤纷广场将迎来1周年店庆啦,将引入正版《安徒生童话》主题展,携手丑小鸭、美人鱼、豌豆公主、拇指姑娘、坚定的锡兵等世界级的童话明星为长沙市民打造最梦幻的童话世界,整个主题展展期将持续至今年9月中旬结束,邀约大家一同开启暑期亲子童话之旅。

 

  不仅如此,6月23日至26日店庆期间,奥克斯缤纷广场还将开放4大儿童乐园免费玩,奉上一场场经典童话剧演出,更有湖南经视名嘴笑星、激萌潮童、维密天使热辣开场,开启4天4夜狂欢乐不停模式。

 

  促销方面,更是诚意满满,不仅有全场5折起迎店庆,来就送百万店庆购物券,更有iPhone7等10多种好礼领不停,诚心诚意的为河西人民带来一场有吃有玩有赏有乐有优惠的店庆饕餮盛宴。

  童话“剧”有趣,精彩看不停

  梦幻童话夜,带上你的家人与《白雪公主》和《睡美人》穿越奇妙缤纷世界吧。

  周年童话狂欢趴

  童话王国的跨界之夜,奇趣生日趴开始嗨!奇幻歌舞缤纷开演,童话森林盛世之夜、维密时装璀璨新绽放、童声唱响狂欢夜。湖南经视名嘴笑星,挑战你的笑点极限,3大主题狂欢趴捧腹来袭。

  超级拍拍乐

  海的女儿开启海底的神秘宝藏,神秘转盘马上开始转动,6.23-6.26全家出击,带走宝藏! iPhone7、iPad、iwatch、床上4件套、电影票,100%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