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局领导考察平江面筋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彩春 编辑:糖糖 2017-06-16 16: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6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彩春)为传达许达哲省长对食品安全管理的精神,考察了解平江县食品生产企业监管情况,6月15日,湖南省食药局副局长李赤群、湖南省食药局食品监管一处处长杨沙等一行人来到岳阳平江,对食品企业进行考察,岳阳市食药局局长柳怀、岳阳市食药局副局长王如松、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等陪同考察。

麻辣王子创始人张玉东向领导介绍相关情况。

  考察组一行来到玉峰食品,来到麻辣王子的生产基地,在麻辣王子面筋创始人张玉东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麻辣王子10万级GMP洁净车间。

  在麻辣王子展示厅里,李赤群拿起麻辣王子,认真查看麻辣王子的配料表,并询问了麻辣王子的价格与销售情况,在听完张玉东的汇报后,对麻辣王子连连称赞,并对当地领导说:“麻辣王子是一家正能量的企业,产品品质很好,平江的食品企业都应该向他们学习。”

湖南省食药局副局长李赤群了解麻辣王子的相关情况。

  玉峰健康面筋博物馆还在建设当中,张玉东介绍说:“麻辣面筋于1998年起源于平江,很多人吃过麻辣面筋,但是很少有人了解面筋的历史,大多数人对面筋行业的情况还停留在以前小作坊的时代,对这个行业存在很多的误解,所以我们想建设这样的一个博物馆,全面的向消费者展示面筋行业的过去、现在、未来,让消费者了解到这个行业现在已经步入自动化、甚至是智能化的阶段,是一个安全、健康的产业,我们博物馆预计在7月份能向大众开放。”

领导们参观玉峰健康面筋博物馆。

  随后,考察组一行又来到GMP车间参观。此车间是面筋行业首条国内一流的10万级洁净车间,以制药级标准来生产麻辣面筋,确保食品安全健康。

生产麻辣王子的10万级GMP洁净车间。

生产麻辣王子的10万级GMP洁净车间。

  参观完后,李赤群说玉峰食品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每次来都能看到新变化。

  当天,考察组同时深入山润茶油公司、新翔宇食品公司、旺辉食品公司等食品生产企业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平江县食品产业发展对策建议座谈会。会上,县食安委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就平江县食品产业发展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麻辣王子创始人张玉东、旺辉食品公司董事长徐望辉作为企业代表在会上就面筋食品生产原料采购、研发创新、生产标准作发言。省食安办副主任、省食药局副局长李赤群对平江县食品产业规模、技术创新、扶持措施、经济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扶优扶强、支持发展、严格监管提出了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