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敢创·科勒亚太艺术展星城揭幕 长沙梅溪新天地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6-14 18: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敢创·科勒亚太艺术展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购物中心展出

活动为长沙市民打造了一场独一无二的“高级定制艺术之旅”

  2017年的长沙不断展示着它与众不同的魅力,黄兴广场、梅溪书院、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等新建成的文化地标,都在这接近1.2万平方公里的城市中,展现了多元化的文化视角和独特的艺术魅力。

  6月10日至6月18日,敢创·科勒亚太艺术展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购物中心展出,以探索多元文化为主题,通过发人深思的全面视角,诠释不同文化背景下艺术家们的独特见解和感受。

  活动为长沙市民打造了一场独一无二的“高级定制艺术之旅”,部分幸运观众被特邀乘坐“科勒高定林肯加长车”前去观展。除此之外,在艺术展的揭幕仪式上,国内知名设计师林琮然和梁宁健分别带来了精彩生动的主题演讲。两位设计大师对于前卫自然的设计理念以及对东方人文价值的独到见解,令现场嘉宾及观众颇有共鸣。

  本次参展的年轻艺术家们分别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尼西亚、香港、日本、台湾、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菲律宾、越南和阿联酋。每位艺术家通过他们的作品对这种多元文化在他们各自国家的影响进行了诠释。

  多元文化的融合与冲突,是全球化兴起至今始终讨论不绝的话题。面对外来文化,如何“像水一样去包容它,像诗一样与其共生”,如何面对身份认同危机,如何寻求新生,不仅是艺术作品的主题,也是科勒长久以来思索的问题。倡导“敢创精神”的科勒,将在持续的锐意进取中找到工业与艺术联袂的新起点,创新工艺,永驻优雅。